陆拾柒

写文不精,绘画不行,简而言之,废人一个

[维勇] 76岁的维克托给27岁自己的视频信

·原作向
·一发完
·刀子注意

嗨,年轻的维克托,我是76岁的你。
你现在应该在准备这次的大奖赛吧,而且相信自己会像往常一样毫无疑问地取得冠军。
为了让你更加的努力,那我就告诉你结局吧。
你确实赢得了金牌,众望所归地实现了五连霸。
可你之后陷入了迷茫。
你开始认识到自身的局限,虽然当时你作为花滑选手来说年纪已经不小了,可你依然想冲破什么。
你可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永远能给世界带来惊喜的男人。
你意识到你缺少了什么。

你会在机场遇见一个日本男孩。
他有着一头柔软的黑发和深红色的的瞳孔,当时鼻梁上还架着一副普普通通的蓝色眼镜。
不要对他说想要照片合影吗。
这是你一生最后悔的一句话。

他其实是你这次比赛的选手之一。
分数勉勉强强过线,而且因为心态的爆炸,在赛场上一败涂地。
这使你完全没有在意他。
这是你一生最后悔的事情。

你们将会在banquet上再次见面。
你开始注意这个男孩了。你看着他在角落处一杯一杯默默地灌着香槟,红色一点点漫上他的脸庞。
你觉得这个日本男孩有点可爱。
之后的事情也印证了这一点。

你笑着看着他与众人斗舞。
尤里虽然脸上依然是那么不情愿,但果然还是非常积极地和他跳起了街舞。而当他和克里斯找了根钢管来时,你想这个竟然和克里斯一起把衣服脱掉的人真是太有趣了。
你当然也和他跳了起来。在舞蹈中这个男孩因为舞蹈对象是一直非常憧憬的你而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这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你最后会讶异于他的拥抱。
他会紧紧紧紧地抱住你,腰下意识的扭动着。你辨认着他所说的日语,想要弄清楚是什么情况。可最后他所说的是一句英文。
“Be my coach.”
那时他会抬头看向你,深红的眼睛里仿佛充满了光。
你觉得你找到缺少的东西了。

你决定休赛去日本。
你从这个男孩网上的视频确认了他身上有你所需要的东西。你觉得你必须要过去,你想要重新成为那个让世界惊讶的冰上的皇帝。
雅科夫当然是很生气的啊,可你也当然是不在意的去了长谷津。
你答应了当时那个请求。
这是你一生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

之后你会发现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个人啊。
明明平时那么那么的普通,在冰场上却又是那么的耀眼。
他会让你一次又一次的惊讶 ,在他真正展现了他能展现的一切时,你会发现你被他所诱惑了。
你会像所有人那样爱上这份炸猪排饭的。
你会爱上他的。
这是你一生最正确的行为。
并将持续一生。

你们立下了婚姻的承诺。
虽然开始是原来表示感谢的对戒,最后却不出意料的成为了爱的象征。
那届的冠军是尤里,他真正做到了他所说的超越你。
他破了你的短节目纪录。
但我所爱着的那个男孩啊,我说过,所有人都会爱上他的。
他破了你的自由滑纪录。
就像我说的,他总能给人带来惊喜。

你在重新成为选手的第一年正式与他结婚。
“我说过取得金牌就结婚的吗。”
他会用那双可爱的眼睛看着这样说的你,脸上挂着的是世上最美好的笑容,却一直用手背擦着簌簌不止的泪水。
“什么吗,维克托简直就是在作弊吗!”
那是我一生最美好的时刻。

请你一定一定要珍惜之后的时光。
不要和他吵架。
也不要背气出走。
好好爱着彼此吧,毕竟这样的时光是如此的短暂。
我深爱的男孩将在这两年后死去。
你牢牢牢牢地抓住他的双手,好像这样就能将他从病魔那带回来。
可你最后只能一遍又一遍地亲吻着他无名指上的戒指。
一遍又一遍地。

你渐渐学会了如何做炸猪排饭。
你渐渐地将那枚戒指磨得模糊。
你永远忘不了那个男孩。
你永远地爱着那个男孩。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至今单身着。

请你现在就去寻找他吧。
以最快最快的速度奔向他。
请你替我告诉他,我是多么多么幸运地爱着他。
我是多么多么幸运地爱着我的男孩。
是多么多么幸运地被他所爱。

勇利,我爱你啊。

请伴我身边,不要离开。

今天早上被视频av7812687里这位秀夫先生所感动了。
真的是美好的人和美好的爱情。
于是我就忍不住打了这么一篇文来。
期末考试什么的,先滚一边去吧。
不过还是希望考场之神能爱下我,
毕竟我还是想好好过个寒假的(´・_・`)

评论(39)

热度(239)